close

 

AKB48 2018 Best Request 上發表了最新春單的選拔陣容

 

我光是在ptt上看到文字版就直接淚崩啦 ! !

 

爆哭

 

我還不買個一百張 ( 淚

 

 

激動之餘,想寫一篇關於為什麼這個消息這麼震撼wota圈的整理

 

以及我個人對於51單陣容的一些心得

 

 

 

 

沒有希望的黎明

 

49單選拔陣容.jpg

 

 

這是去年總選的前16名,也就是所謂的媒體選拔

 

站在金字塔的頂端,享盡所有單曲媒體曝光度

 

這樣的一個名單本家(AKB)竟然只佔了4個名額

 

扣掉麻友和總監督橫山,現世代剩下2個人

 

明明老人差不多都走光了,好不容易是黎明到來的時候

 

本家的新青卻陷入一種不管怎麼努力好像都沒有有用的絕望感中

 

其實還是有很多人支持她們,只要還在村內,她們的名聲絕對

 

沒有比舊時代差

 

問題是很多AKB的舊飯(或說幽靈飯)根本對這些少女沒有絲毫的興趣

 

一味地懷念過去的黃金時代,一面噓聲現在的孩子都不行了

 

只要去看Youtube 2011年時AKB的影片下方留言大多都是

 

" 還是這個時候的AKB好 " 

 

營運的推力雖然不是問題的全部,但那是根本

 

我認為,不管營運再糞,他終究還是操弄故事的那雙手

 

而營運不是看不到本家的現狀,也不是聽不到Wota們的呼聲

 

他只是太過害怕失去現有的實質物,一點一滴消耗了各種可能性

 

終究他會迎來沒有任何可能性可以摧毀的那一天

 

 

 

最後一隻神鳥

 

麻友畢業.jpg

 

 

去年總選上,渡邊麻友宣布要在半年內畢業

 

說真的,直到那一瞬間我才注意到,從總選榜單上一個個看下來

 

麻友不在的開閉首位居然是第七名的橫山由依

 

注意到這件事的那一瞬間,作為一個本家廚,我整個人是

 

嚇到出冷汗 ( 觀察力到底是有多差 (X

 

麻友畢業固然是一件傷心的事,但更令我擔心無比的是營運接下來的決策

 

連總選可能有颱風這件事都可以忽視的營運有沒有可能注意

 

到他們在不醒來,一切就完了

 

這邊說一下我個人看好/喜翻的本家新青

 

每一個都4好孩紙,還請各位可以多將目光停留在她們身上多一點

 

 

向井地美音(19)

 

mion.jpg

 

 

我是從她被大島優子指名HR Center的時候知道她的

 

那時候我其實也沒有說很喜歡她

 

直到我看到她19歲的生日感言 : 

 

「19 歲,這是我第一次對自己的年齡感到緊張了,過了 19 歲生日後

 

我想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,結果發現自己在 solo 演唱會後其實

 

沒有甚麼成長」

 


「過去的四年裡我是抱著對 AKB 的愛情走了過來的,但從今年開始

 

我會改變,不再只是愛著 AKB,我會努力成為引領 AKB 的人」

 

QQQQQQQ

 

我整個被擊中

 

覺得本家現在和未來就是需要這樣的孩子

 

 

高橋朱里(20)

 

朱里.jpg

 

 

朱里的好人人皆知 

 

一開始對她的印象只有死魚眼XD

 

後來被她的各種發言和直率的性格打到,加上她真的對粉絲超溫柔QQ

 

去年總選的發言真的好棒喔QQQ

 

「我想對飯們說的是,我想我曾讓飯們流下了不甘的淚水,對於這種

 

事我感到非常的抱歉」

 

「我作為AKB的成員、作為成員中的一員,沒有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

 

為此感到痛苦迷茫的時候,飯們對我說「朱里醬,妳在AKB48

 

GROUP中是必要的存在,讓我們來給妳證明吧,交給我們來證明吧」

 

飯們這樣對我說了。這就是我站在這裡流下喜悅的淚水的原因。 」

 

 

岡田奈奈(20)

 

奈奈.jpg

 

 

有...有沒有很美!!!!! (有!

 

奈奈真的美顏啦不要再猶豫了推這個人絕對不會後悔

 

我記得她有個人紀錄片可以看

 

還有就是百合控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這位

 

我當初會知道她就是因為她的各種後宮&CP( 掩面

 

 

村山彩希(20)

 

彩希.jpg

 

 

劇場女神村山彩希

 

我當初會知道她就是因為這孩子出於自己的意願決定直到

 

畢業之前都不參加總選

 

實在...

 

實在4太帥惹 (愛心

 

啊,還有,不要懷疑為什麼你打村山彩希就會出現岡田奈奈

 

打岡田奈奈就會出現村山彩希 ( ㄏㄏ

 

再多放一張蘋果

 

彩希3.jpg

 

 

 

込山榛香(19)

 

komi.jpg

 

 

這孩子是我第一個推的新青,當初在B站看完紀錄片之後整個不能自己

 

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一次komi的紀錄片

 

看完哭爆QQQQQ

 

Komi,香香都是她的代稱呦

 

 

福岡聖菜(17)

 

聖菜.jpg

 

 

這孩子真的好可愛喔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(滾地

 

我是慢慢地才認識她,一開始覺得很不起眼,後來覺得笑顏有治癒到

 

忘記是在哪裡看到她說的話還是表演,一整個移不開目光

 

不要看她笑起來軟軟的,很溫柔

 

這個人對AKB的執著與愛深到嚇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這次先這樣,打超久幹好累喔

 

尤其是找圖片orz

 

大家有興趣真的可以去搜一下屬意成員的照片,很有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